【中太】初潮 5

可可爱爱太宰♀治


不飛去的鳥:

中太双性转


前文见 4


 和 @仙人掌♡ 的合笔联文






已经是晚餐时间,中也兀自在漆黑一片的客厅里呆坐着。


太宰下体的血滴沥了一路,她硬钻到中也眼前。


“中也……我真的找不到卫生棉条……”她眨着无辜者的眼睛。


中也抬起下巴,那双原本透亮的蓝眼睛如今变得黯淡无光。而那位血流不止、看似无辜的大小姐就是杀死中也眼中的光的罪魁祸首。




“我早就该发现的。”中也凝视着太宰苍白的小脸,半晌才吐出这句回荡在脑海中的话。


“是啊、是啊。我也以为这么拙劣的谎话中也一秒钟就会揭穿呢!所以棉条在哪里啊?”


太宰蹙着眉,做出一副准备随时躺在血泊中的绝望表情。




中也无神的眼睛扫视着那一路的血迹如同凶杀现场。确实是,一刀扎死那个中也想象中的婴孩的凶杀现场。她终于站起身。少时,她把棉条递给了太宰。太宰丝毫没有羞耻心地当着中也的面,就地使用了。


“中也坐在这里就好了,我会把地上弄干净的。”太宰用眼神安抚着中也。


紧接着,中也就看见太宰搬来了吸尘器。


“还是我来吧。”中也急忙站起来。


她忽然意识到自己刚才的语气就好像太宰还是一个柔弱的孕妇似的。中也不由觉得又好气又好笑。也对,近半月的谨慎相处怎能让中也不形成习惯?




太宰穿上中也为她挑的礼物,在洗刷着血渍的中也面前精灵一般转起圈。中也仰视着这个过分的少女。她真的太过分了,自私得过分,娇纵得过分,却又优雅得过分,美得过分。中也自嘲地轻哼了一声。


“不好看吗?”太宰闻声,俏皮地撅起嘴。


“不好看。”中也憋着笑。


“我也觉得。中也品味太差了。”太宰说着便去脱裙子。


“反正你今晚就不住在这里了,随你怎么说。”中也半真心半假意地说。


“中也绝对不会这么绝情。”太宰已经把身上的裙子脱了下来。


她那断断续续地缠着绷带的胴体在傍晚的昏暗下泛着柔光。中也回过神时,才察觉自己脸颊异常地发烧。


中也扪心自问:我不会这么绝情……的理由是?




中也依旧每天早上准备两份早餐,每天晚上准备第二天便当时多做一份留在冰箱。


考试前,太宰照常出现在中也的课桌边,静候中也提问。中也不负所望总有问题要太宰帮忙。




中也安慰自己,就当捡了一只还能辅导学习的流浪猫好了。




TBC.



评论
热度 ( 23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仙仙小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