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太】初潮 9

腹黑宰宰 在线XX ( ͡° ͜ʖ ͡°)✧

不飛去的鳥:

注意:中太双性转!


和 @仙人掌♡大佬的联文 ~


前文见 8


背锅中也和无情太宰(不






中也回到那间熟悉的教室时,这里的气氛再次风云骤变——与上次明显不同——伴随着无数惊骇的视线向中也扎过来。




课间休息,贤治大大咧咧地冲到中也桌前:“中也真的把那个表白的男人打残了?”


中也一头雾水:“什么打残了,谁被打残了?”


金发女孩竖着食指解释道:“就是那个昨天向中也表白的男生。今天他没有来上学。听说是失联了呢。”


中也被一股恶寒摄住了。她能感觉到太阳穴在突突地跳,甚至呼吸也变得艰难。


中也抓起包就冲出教室门。她不擅长祷告,但是此时此刻她在心底反复祈祷。




“太宰——!”中也转动着钥匙,向门内吼。


“中也的出勤要不合格了。”太宰一边摘下耳机,一边略带嘲笑地注视着中也。


“你把那个人弄哪儿去了?”中也刚进玄关就焦急地冲着太宰喊。


“中也在说什么?”太宰在装糊涂。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快说,那人现在在哪儿?”中也没给太宰喘息的时间,甩掉皮鞋就冲到太宰面前,揪住她的领口。




“我说。中也不要那么暴力。”太宰苍白的脸上浮现出一层凝霜的寒意。


中也后退半步,放开了她。


“不要耍花样。”中也威胁道。


太宰鄙夷地挑着眉,薄唇掀动:“只是向中也告白而已。中也就这么在意他了?”


“什么在意不在意?如果他死了……”中也忽然说不下去了。


太宰的眼睛里分明是讥嘲。中也全然不解其意。


“中也以为我会对这种杂碎下杀手?”


“……让他完好无损地回学校上课,好吗?”中也几乎在祈求。


“为什么,好让他继续追求中也吗?”太宰的眼神冷得刺骨。


中也忍着霜冷,直视着太宰的眼睛:“我会当面再严肃拒绝一次。所以……”


中也抬手接近太宰肌肉绷紧的面颊……拎起挂在她细长脖颈上的耳机。




太宰的神情忽地放松下来:“我确实在监听中也。没错。”


为什么要这么做,中也下意识没有问出这个问题。她们心照不宣,却似乎在冥冥中达成了某种共识。


中原中也坚定地对太宰说,也是对她自己说:“我绝对不会再逃避。”


这句话,她终于有足够的勇气说出来,当着给予她这种勇气的人的面。






中也果然再一次见到了那位男同学。并没有之前过度臆想中的断手断脚,但也许情况还要糟。


正常学习,正常交流。可中也一出现,那人像是受到了强烈的压力和打击,整个精神都被摧毁,连一眼都不敢看向她。一副颓废的样子让人看不下去,中也忍不住去追那个落荒而逃的可怜人,而也许对他来说女孩新换的棕红色皮鞋都是洪水猛兽。


中也的体育就算和班上的男生比都是极好的。跑到了没太多人的走廊拐角,她不想再成为流言的靶子了。她一把扯住了对方的衣领,“你跑什么啊?很抱歉拒绝了你,但能不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语速很快,迫切地想了解太宰在她看不见的地方做了什么。


更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幕发生了,那个男生尖叫了起来,浑身剧烈颤抖使中也不得不放开他。“啊——啊!对不起对不起!”


中原中也快被吓坏了,这实在不是学生能想象出的可怕场面。


“冷静下来!太宰对你做了什么?”


对方贴着墙壁低着头,一边躲避着中也的目光,一边瑟瑟发抖地小声嗫嚅,音调却越来越高:“太…太宰?!是那个黑色卷发的恶魔!啊不不不我不能和你待在一起,她会挖了我的眼睛剪断我的舌头!”




中也整个人震愣了,瞪大了双目看着这名两天前还红着脸和她告白的同学失魂落魄、踉跄地离开。


太宰到底是什么人?从哪里学来的恐吓手段?


青春期少女的脑内复杂的想法总是以毁灭性的速度蔓延。






TBC.




太宰:我skr冷酷的杀手 我磨得感情


但哪个大猪蹄子敢觊觎我的妹子 我打爆他狗头


超凶哒

评论
热度 ( 2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仙仙小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