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太」约P情缘(下)

现代paro
剧情跳跃
角色犯罪
女装
注意避雷
-----------































“哇,中也大哥,你最近公费约P是不是太频繁了?”立原的惊呼回荡在办公室里。
知道实情的、不知道实情的都在暗笑。
中原中也本人展露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和一句“算是吧”把整个办公室的人都吓了一跳。他还是那个严肃认真的头牌律师中原中也?
尾崎红叶走了过来,闻到办公室里微妙的气氛,立即明白发生了什么。她展露一个嘲笑,说:“能公费约不是我们事务所的传统吗?等你们段位高了都会有这种案子的。”
几个新人发出几不可闻的惊呼,向身边的前辈讨教。
“话是这么说。上周末,我可是亲眼所见中也大哥和女朋友逛街。他这样是不是……不太好?”立原话说到一半被尾崎红叶略显惊讶的眼神吓住了,可是说出来的话又咽不回去。
连红叶姐都不知道中也有女朋友了的事?立原不解。
“中也自己会处理好的,对吗?”尾崎红叶给了中也一个信任的微笑,便向门口走去,“大家好好工作吧!”
尾崎红叶脚步声刚远,八卦的人群就挤到立原周围。
他们窸窸窣窣、争先恐后地问着:
“中也女朋友长什么样啊,是不是特别美?”
“啊,离得太远,脸看不清,应该是个美女。她还特别高……大概比中也哥高一个头……”
“中也和她看起来是不是特别亲密?”
“这个嘛……确实是……至少比普通朋友亲密多了……她好像是挽着中也的手来着……”
“哇,你看见他们还干什么了?”
“我又不是跟踪狂……我就是瞥见一眼……中也手上好像拎了特别多购物袋……”
八卦的人群一阵接一阵地沸腾。此时,中也从座位上站起身,去接咖啡。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忽然缄口,目不转睛地盯着他不自觉扬起的嘴角。他们都敢对天发誓,今天这个中原中也绝对是中邪了。

傍晚,太宰又来到同一间酒店。中原中也把他拽进浴室。太宰身上的制服被中也淋透了。
“弄湿了,好麻烦。”太宰撒娇似的一边解着纽扣,一边蹭中也湿漉漉的头发。
“没关系的吧,反正很快就会干了。”中也满不在乎地把太宰慢条斯理、迟迟未脱的衬衫剥了下来,扔到一边。
“就在浴室里面做吗?”太宰佯装脸红害羞。
中也含糊地应了一声,就把太宰按在瓷砖墙上。
一串婉转动听的喘息中夹杂着淅淅沥沥的水声。
中也毫无征兆地沙着嗓子说:“下次穿女装来吧。”
太宰惊得一缩。后果是被中也更狠地侵入。

午后的咖啡馆多的是相谈甚欢的人。中原中也和森鸥外也不例外。以下是对话可以被听见的部分。
“久仰森先生大名。今日一见,不愧是教育界首屈一指的大名。”
“中原先生才是年轻有为,风度翩翩。法律事务方面以后还要多多仰仗您。”
“不才也是多亏了红叶大姐的栽培。听说您和红叶姐交情很深?”
“是,她帮了我不少大忙呢。还望中原先生替我向她带个问候,顺道多替我感谢感谢她过去的鼎力相助。”

学校放学后,学生三五成群、陆陆续续走出校门。中原中也带着一束花站在校门口。
校长办公室的窗恰好可以将校门口的风景尽收眼底。森校长此时恰好站在窗前。那位发色鲜亮的青年引起了他的注目。
办公室的木门被扣响。
“失礼了。”身着花哨不失庄重的女士衬衫,年轻教师模样的人踩着俏皮的小猫跟走进了。
“啊,太宰君,你来了?”森回过身。
“森先生,有什么吩咐吗?”画着下垂的眼线的鸢色眼睛谨慎地微眯起来。
“最近都没有得手啊。太宰君的实力是不是退步了?”森皮笑肉不笑地审视着太宰。
“倒也不能这么论断……森先生也看到了……那个人……”做着闪亮亮的指甲的手指向校门口那个身影。
“他确实是个有趣的人。”森的眼睛没有移开,依旧从上而下、从下而上,来回审视着太宰。
没有特意说明确实很难看出眼前这个人的真实性别。不论是发型、妆容、着装,都可以和最精致的女性媲美。
“……中也在等我。”见森迟迟不发话,太宰面露一丝虚假的无奈。
“太宰君看起来还真像个为男友着想的好孩子。”森眯起眼睛似笑而非笑。
“可以的话,我就先失礼了?”不论中也在不在校门口,他都不想在森的办公室多待一秒。就像过去和森商讨欺诈的具体方案时一样,这个空旷的办公室充满了让他恶心的回忆。
“明天见吧,太宰……老师。”森加深了脸上的假笑。

“中也等了很久吧。”那位“教英语的女教师”奔向深情注视着“她”,像要把“她”看穿似的男友。
“没有,我刚到。”中也的手被“她”轻轻挽住。
“周末再去上次去过的那家店吃饭吧。”“她”微笑着,眼睛的弧度恰到好处地糅合着可爱和妖媚。
“好。今天就蟹肉色拉很好吃的那家?”
中也认真说话的样子,让“她”有一种真的在和他恋爱的粉红色错觉。
然而,彼此要从看似平常的相处中攫取的信息都是灰色的。他们只是心照不宣。
精神稍微放松一下时,太宰就会忍不住笑:他还真能把我当两个人对待。

只对熟客营业的和食餐馆里,太宰扑闪着睫毛,心不在焉地把目光停留在装饰着季节风物的玄关。
中原中也进来的时候,店主向他问好,太宰才眨着眼回过神。
太宰今天的上衣泛着珍珠一般柔丽的光泽。中也笑着夸“她”。太宰依旧是怀着心事,勉强自己自然地微笑、对答。
森进门时,中也和太宰一齐望向他。
太宰眼神中微弱的祈求的光被森付之一笑。
“森先生,我希望……您可以把您女儿嫁给我。”太宰被中也的话吓得愣住了。
太宰不用猜也知道森现在又堆着他那一脸从容的假笑。其实森现在绝对和太宰一样,被吓得不轻。他们都以为今天中也是来跟他们摊牌的。开场白都为他想好了:“我现在掌握了充分的证据。无论你们以前用的是什么方法,我都会让那些被你们欺诈的受害者重新提起上诉。”
“那个……中也啊……你不介意这个称呼吧……实不相瞒,小女是带把的。”森把一个为孩子的兴趣爱好为难的父亲形象演得惟妙惟肖。
“这个我知道。”中也的蓝眼睛迅速地扫向太宰,给了太宰一个让他毛骨悚然的笑容。
“那么……”森面露半真半假的困惑。
“你们以前做的事,无论是伪造侵犯未成年人的证据进行欺诈,还是耍手段让受害者主动撤诉,我一件也不会再追究。条件是从现在起,太宰就归我了。”中也说这话时,表情严肃起来,用的几乎是威胁的口吻。
“成交!”森脸上的表情让人无从琢磨。
“你可真是你们公司的好员工。”太宰在旁眼神放空地幽幽道。
“怎么,你觉得你自己在我心里还比不上那些男人的钞票?”中也佯怒的蓝眼睛着实让人着迷。
“……”太宰用那双灿着桃花的眼睛翻了中原中也一个带笑的白眼。

评论 ( 7 )
热度 ( 18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仙仙小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