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是评的剧透」I've lost my mind.

请先戳这里阅读桃总黑樱桃系列原文再开始阅读本评

诚邀各位读完的宝贝和我一起讨论你们的幻觉。(试图建讨论组)

真的,这是剧透!
看!过!原!文!再!看!





恒真的——肇因与结尾

肇因:在太宰潜入搜查失联一周后,森安排中也女装潜入。

结尾:中也离开前冲了冷水澡,并感到焦虑。中也在国木田抵达之前离开了。中也联系的国木田。国木田抵达时,太宰独自一人在指定房间,穿戴整齐,腹部有伤,有颈部注射痕迹。房间里有刺鼻化学气味(被“清理”的现场是异样的药味和铁锈味,不知道是不是同种味道?)。

除太宰外的对方组织重要商品全数无重大外伤,仅受到精神药物(原文使用“du pin”一词)控制。

“一个男人……总有一个无异于暴力却又能全面压制另一个人的方法”、“发情的沙猪”、“自以为是地加压好意奉承女性”、“满足自己膨胀的支配欲”,这些字句的解释?

太宰多年隐瞒了某事。潜入搜查只有太宰可以做到的原因?

题目的含义

Black Cherry——黑樱桃——破处

Angel dust——天使粉(PCP)——精神药物(桃总给解释是“du pin”)(也即不限于真实存在的PCP,文中的药物是虚拟的,可能包括PCP、LSD等各种致幻剂的药效,甚至包括硬毒的施用)

Project ARTICHOKE——洋蓟计划——精神实验

时间顺序

洋蓟计划肇因——黑樱桃中中也去救太宰——天使尘——黑樱桃“后篇”——黑樱桃尾声——洋蓟计划尾声

太宰腹部的伤

原文信息:在黑樱桃中中也去救太宰时未提及。天使尘开头便提及,中也给太宰做了应急处理但是没止血(还被扒拉来着)。黑樱桃后篇提及,止血消炎。

出现的原因:在中也接手到带着太宰到那个房间的时间段中发生的事。

太宰的性别

原文信息:天使尘中既有“下腹……硬物”,又有“微妙的濡湿”(明确现实世界男人是不会“湿”的这一点),又有前列腺(女性只有类前列腺的腺体,也不是人人都有)。

结论:故此处可能有两种。

双黑的关系

原文信息:天使尘中提及“作为床伴、作为敌人……”

黑樱桃中提及“多年过去终于在太宰身上讨到便宜”、“光是想到中原中也对太宰治bo qi……他(中也)都觉得浑身发毛”、中也说太宰是处女、太宰基本承认了这一点

结论:只能证明到是配合默契的原搭档为止

虚拟出的药物的作用

原文信息:天使尘中太宰解释说“类心理药物,改良过的致幻剂”、“行动也是实验(精神实验)”、“(森)首领即位前期,港黑肃清一批研究生化武器的科学家”、“出逃海外以后找到了金主继续这个研究”、“诱发施用人内心深处的渴望,并完成它”、“……作用期间看见的所有东西都是渴望的幻觉”、“外力可以轻易地诱导施用人”、“像是被催眠了一样”。

中也紧接着太宰的解释问太宰“你被施打了那样的药物?”。但是中也在太宰的解释前就知道太宰有不止一点的记忆缺失,包括不记得腹部伤的来历。这一点几乎可以证明中也在太宰解释前就知道太宰被施打了某种药物致使记忆缺失。

中也质问太宰被施打的药物究竟是什么,并提及症状“心律不整、瞳孔放大、痛觉丧失”。太宰痛觉丧失的程度可以被察觉,但不是完全丧失。

中也同时有相同的症状。针眼在肩头的罩衫下。在研究人员被“清理”时被施打。中也口中有见血伤口(太宰天使尘中醒来时口中无伤口但有血味)。

太宰肘弯有陈年针孔(联想到滥用吗啡)。他当年是实验品。

黑樱桃后篇提及太宰醒着但是“思考停滞”,“一度沸腾的大脑”

推论:诱发渴望并完成它,产生幻觉,变得易于诱导,心律不整,瞳孔放大,痛觉丧失

结论:本仙人掌没有脑子

事实是被施打药物、精神控制的人是试图弄明白发生了什么的所有人,症状为诱发渴望并完成它,产生幻觉,变得易于诱导。
说得清楚一点就是可以做的假设非常之多。例如(xjb举例):假定太宰是男性/女性,假定某部分是太宰/中也被打药产生的幻觉,假定太宰在这里的理由是帮中也/和森抢人/……,假定中也想知道的是太宰是女性/太宰想成为女性/……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仙仙小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