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太】初潮 10

直球中也正中红心

期待期待校园宰妹(x)

不飛去的鳥:

中太双性转!

感谢 @仙人掌♡ 大大的努力与当时对懒癌的我的督促!

居然第十章啦   直球才是中也的管用手段

前文见 9




两人的交往愈发不自然起来。太宰治从几次冲突和上次的摊牌开始,渐渐剥去了大部分的伪装。

现在你会见到她每天换着不知从哪里带来的复古洋裙,挽起袖子搅拌着奶油,烤香气扑鼻的纸杯蛋糕;或是翘着小腿翻阅精装全英文本,中也偷偷查手机才勉强识得那写的有《博弈论》、《黑客反汇编》等。

上面这些都还算可以接受的内容。还有一次中原中也推开家门,就踩上了杂乱铺满地板的百元美钞,而始作俑者正趴在茶几上百无聊赖地把一捆捆数好的钱堆成凯旋门。她这才注意到地上的绿色纸钞的浅色印花部分组成了 L’arc de Triomphe 字样。


但是收拾打扫之类的,太宰治再也没有给中也添一点麻烦了。

中也没有理由、也不忍心责怪她,与此同时也感受到了她身上渐渐累积的反常的压抑感。太宰治毫无疑问从很早以前就有或多或少的心理问题,必须要主动采取一些行动了。

抛开太宰是童年时那个孩子不谈,也不管自己对太宰的感情从何时开始的、该如何定义、命名、处置,中也想要改变她。

也许听起来自不量力又自以为是,但那又怎样?中原中也管的闲事还少吗?


她想要让太宰治分崩离析的人生步入正轨,而她就是对方的正轨。




“初生牛犊不怕虎”是对这位橘发少女的最佳定义。光是从太宰用纤细的手指绕着柔亮的发丝,漫不经心地把玩成沓的绿色钞票时的姿态,就不难推测太宰这个神秘的少女深陷于的至少不是一般人常识范围内的泥淖。而中也要做的是赤手空拳把这个偏离正轨十万八千里的黑色少女赶回到“日常”范围内。中也既不知道太宰这些年过的究竟是何种“非日常”生活,也不知道究竟是来自何种势力的人教养了太宰这样一位从头到脚都危险而迷人的少女。可中也就是决心已定。


“太宰。”

难得太宰早起,中也和她相对而坐。中也冷不防地叫住了正往金灿灿的纸杯蛋糕上裱花的太宰。中也忍住去质疑太宰坐在餐桌前裱花这种行为的冲动。中也费力整理了一下思路,还是决定单刀直入。

“太宰,跟我去上学吧。”

太宰刚裱完一朵栩栩如生的玫瑰的手僵在了半空中,她盯着中也的眼神几乎要让中也怀疑自己是不是疯了。

不过,中也的决心坚定到被太宰那双鸢红的眸子再怎么“深情”注视都不会改变注意的程度了。中也虽然还不知道太宰的回应是什么,但是她怀着一种没有道理的信心。


“中也,我好像说过吧。我已经有大概九年没有去过学校了。”

慢条斯理的一语完毕,太宰的注意力似乎又回到了她的纸杯蛋糕上。

“如果是因为要做……那个工作……我也会打工,你不用工作也可以。收入的事情完全不用担心。”

太宰再次抬起头,饶有兴致地欣赏起中也那双眼睛,就像在观赏作为展品的蓝宝石。


“中也觉得我在做援交?原来中也期待着这种剧情展开啊~”

不慌不忙地让中也暴露在空气中的肌肤全部红得发烧。太宰的段位果然远远在中也之上。中也自己也有所意识。不过太宰还没有正面否决中也的提议。

“不管怎么样。来上学吧,太宰。”

蓝眼睛中的坚定实实在在地烙进太宰的双眸。

“既然中也都这样盛情邀请我了,我也不好推辞。只不过中也就不担心我作为转学生被同学们孤立,还是说这其实才是中也的目的——‘只有我能保护你太宰治’,这样?”


中也只听到太宰表示同意为止。不然她就需要大伤元气地和太宰辩驳。那种小学生吵架她已经经历了不止一次了。而现在她只想沉浸在成功劝说太宰和她一起去上学的成就感中。这在中也心目中是把太宰拖回正轨的重要的第一步。


TBC.





评论
热度 ( 2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仙仙小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