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太】初潮 8

jk中太 实力可爱

一边流下老母亲的泪水一边转发


不飛去的鳥:

中太双性转 


和 @仙人掌♡的联文!


前文见 7


太宰是欲擒故纵的高手啊~




8


家中,戴着耳机的女孩还在悠闲地喝牛奶吃蛋糕。中也根本顾不上什么,蹬掉鞋子把自己锁在卧室。


她逃避了。即使一直不是一个逃避的人,中原中也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女生而已。她已经因为之前的霸凌事件被班主任找了,当然不是怪她,只是例行问询而已。老师们已经为她最近明显更加出众的成绩很高兴了,但正因为这些,她在学校知名度的提高带来了不少显而易见的麻烦。


把自己裹在被子里,闭上眼睛烦躁地低吼着,想要把脑子里的乱麻全部撕裂。




床垫轻微凹陷——太宰治又不经她的同意不敲门就进来了。厚重的被子被轻轻撩起,眼前是对方近在咫尺的白皙脸庞。


“这个时候就别来烦我了。”中也的脸更烫了,裹紧被子闷闷地埋怨。




“中也是遇到什么麻烦了吗?我说不定可以帮忙?”


清爽得异常的声线。难得地积极主动。没有像以往那样嘲讽她的旷课。


中原中也甚至能感受到坐在床边的太宰肌肤上残余乳制品甜腻的香气。




“太宰…我想和你聊聊我一些事……” 中也咽回了直白的怀疑,还不愿放弃试探一下,希望对方能亲口坦白。


“诶,刚才不是中也叫我不管你的吗。”


“你就不能乖乖听一句啊,”她有点急躁,“我小时候曾因为个子不高被人欺负,有个大概是同龄的孩子帮助了我。”




“但是中也现在烦心的不是被人欺负吧,你现在应该是很受人欢迎的呢。”


看似不关心的云淡风轻,一般情况下没有任何不妥之处。橙发的学生皱了皱眉。


她虽然没有太宰那样的双商,但是她的直感未曾出错:


这已经不仅是转移语言重心这么简单了,虽然弄不明白她具体是怎么做到的,但太宰治肯定明白些什么。




中也钴蓝色眼睛的凛然目光直射进太宰深不可测的鸢色眼睛,就像被黑洞吞噬了一去不复返。


“你是怎么知道的?”


太宰怎么可能乖乖告诉自己?中也再清楚不过了。


太宰啜了一口盒装牛奶,气定神闲道:“中也虽然矮,但是像笨蛋一样在努力着啊。受欢迎也是当然的吧?”




即使相处时间算不上长,中也也掌握了太宰的一些行为规律——一旦她开口“认真”夸奖,那就是在算计着如何蒙蔽那人的双眼了。


于是,中也暂时调整了优先项。


她直视着太宰的眼睛:“是你吧。那个帮助我的人。”


太宰眼含迷人的笑意,没有躲闪中也灼热的视线:“中也觉得是就是吧。”




中也明显察觉了自己的澎湃的心跳。她冲动地想把眼前这个纤细少女揉进胸口,以安抚自己躁动的心脏。她确实这么做了。太宰被中也拥入怀中,一边吸牛奶,一边抱怨中也的怪力要把她碾碎了。




TBC.



评论
热度 ( 2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仙仙小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