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太」完全无法理解啊~

校园paro
年龄操作 中也老师╳YJ学生宰
有路人成分
注意避雷
----------












订单信息
单主:中原**
金额:一万円
地点:学校厕所
备注:自修课普通地过来


太宰治在中原中也老师的物理课上接到了上述订单。
中也钴蓝色的眼睛冷得几乎要结上一层霜。太宰反复揣度着这位严格认真的老师的心思。是想检举揭发太宰吗,还是单纯好奇?都不像他啊。

“乖乖地来了?”
“老师那边应该显示‘已接单’了吧。如果不来要付违约金的。先扫码付款还是做完再付?”
中原中也的审视让太宰不适,比那些男人粘腻恶臭的汗液还让他受不了。

中原中也再度回忆起那一幕。那时他还是新来的教师,太宰也才刚入学。
中也只是瞥见一眼——就是在这个厕所隔间里,太宰的下着散落在地上,那个去年已经辍学了的校霸把他按在马桶上,旁边站着几个那个校霸的跟班。
那时中也恰好被前辈教师急匆匆地叫走跑腿,他于是错过了抓个现行的机会。
他回到那个隔间的时候,只有太宰一个人,还有一地的狼籍。
“不要看……拜托……老师……”那时的太宰伏在马桶边缘,没有抬起头的力气。
中也无法理解,太宰完全不像是会默默忍受他人的暴行的人。为什么?

“为什么?”中也试图将自己从这段无法忘却的回忆里剥离出来。
“与其说是想要,不如说是不得不要。”太宰这样回答了中也的问题。
中也试图露出一个了然的表情。并不成功。

回过神来的时候,太宰已经用嘴让中也兴奋起来了。

“谢谢款待。”太宰临走时向中也挥了挥手。
中也永远也没有办法理解少年眼中让人肝肠寸断的混浊究竟是什么赋予的。

太宰被散发着腥臭味的男人握在手里的时候,心里在喊着的是中也老师的名字。
中也当然不会知道。
如果一不小心叫出来的话,可能会被拒不付款吧,太宰检查着账户余额时心下暗想。
昨天已经破解中也老师家门的密码了,今天就去房间里看看好了,要不要顺便拿走一点什么呢?太宰愉快地考虑着。

评论 ( 17 )
热度 ( 1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仙仙小心♡ | Powered by LOFTER